注册

梁桂主持召开2019年第2次安全生产工作月度会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梁桂主持召开2019年第2次安全生产工作月度会本报讯(记者 沈谦)2月2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主持召开2019年第2次安全生产工作月度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

原标题:梁桂主持召开2019年第2次安全生产工作月度会

本报讯(记者 沈谦)2月2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主持召开2019年第2次安全生产工作月度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总结了2月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3月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梁桂指出,2月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特别是春节期间没有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成绩值得肯定。3月是每年重特大事故高发期,必须高度绷紧安全这根弦,一丝一毫都不能放松。   

梁桂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构建我省应急救援队伍体系,不断提升综合救援能力,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提前预判、抓早抓小、主动处置各类风险隐患。要深刻汲取榆林神木1·12煤尘爆炸事故和内蒙古2·23重大运输事故教训,持续抓好煤矿和非煤矿山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复产复工验收审批程序。要在全省道路交通、煤矿、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攻坚行动基础上,将建筑施工、城市运行管理纳入安全攻坚行动范围,组织开展五项攻坚行动。要抓紧制定2019年全省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要点,认真配合做好国务院安委会2018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