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第六督查组赴延安市督查全国 “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5日至8日,由省应急管理厅减灾办主任董亚明带队的第六督查组,对延安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督查。督查组先后深入安塞、子长、延川等县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

3月5日至8日,由省应急管理厅减灾办主任董亚明带队的第六督查组,对延安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安塞、子长、延川等县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督查等方式,对市县政府及辖区内的机械装备制造、LNG、民爆、采油、管道运输、大型商场、加油站等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工贸行业领域9家企业,就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中省“两会”安全防范会议精神、高危行业企业节后复工复产验收、应急值守制度落实情况等共性内容和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危险化学品企业重大风险源管控、工贸企业应急措施落实情况等专项内容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认为,延安市高度重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通过抓安排部署、抓企业复工复产、抓督导检查、抓应急值守来确保这一特殊敏感时期的安全稳定。特别是由市委督查室牵头,应急、交通、住建、消防等部门组成了五个督查组,对全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进行专项督查,充分彰显了延安市落实中省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部署的决心。同时,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延安一些企业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和智能漏磁检测技术使用等方面进行的探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企业安全生产贡献了“延安方案”。

督查中,督查组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要求相关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时限、落实责任,逐条整改销号,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稿件来源:省应急管理厅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