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厅长胡保存持续督导调研中省国有企业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12日,省应急管理厅厅长胡保存带队对陕西地矿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粮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就企业安全生产、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等

3月12日,省应急管理厅厅长胡保存带队对陕西地矿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粮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就企业安全生产、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等重点工作持续进行督导调研。

胡保存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各中省国有大型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的批示指示精神落到实处。要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认真履行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强化下属企业安全管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夯实企业基层基础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好转。

胡保存要求,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一定要按层次落到实处,要通过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设立安全生产基金,建立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等具体措施,进一步夯实责任。要把安全生产责任与工资待遇、考核评定、干部任用等结合起来,使全员形成从要我安全转化为我要安全的良好机制。各企业要结合工作实际和行业特点,突出重点领域、重点人员、重要节点的安全监管,确保安全生产。

胡保存强调,省应急管理厅将加大与中省大型企业的合作,发挥中省企业在人才、科技、装备等方面的优势,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为全省其它企业提供技术支撑和监管服务,促进全省所有企业的安全监管水平不断提升。

稿件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新闻宣传处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