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外事学院与陕西中医药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鱼化湖畔,柳芽初萌,春意盎然。3月15日下午,西安外事学院与陕西中医药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外事学院东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黄藤与陕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蒲济生等双方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西安外事学院与陕西中医药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鱼化湖畔,柳芽初萌,春意盎然。3月15日下午,西安外事学院与陕西中医药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外事学院东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黄藤与陕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蒲济生等双方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活动中,双方进行了深入地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对方学校的发展最新情况,办学特色与优势,在未来发展与合作中达成初步共识。

西安外事学院与陕西中医药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黄藤董事长阐述了外事学院国际化、应用型、综合性、高水平的办学定位,医学领域里人才培养、科研、国际化等方面的锐意探索与取得的成效。希望双方最大限度发挥各自优势,将民办高校体制机制灵活的优势与公办高校教学与科研积淀的优势相结合,释放崭新活力。

蒲济生副校长对西安外事学院在硬件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多方面取得的成就与办学实力表示赞赏,建议双方的宏伟战略设想可从教学、科研等方面率先取得突破。

活动由西安外事学院教学与研究工作部部长潘君主持,会议氛围友好和谐。

会前,蒲济生副校长在外事学院医学院院长张晓峰等同志陪同下,参观了外事学院医学院、体育馆、七方书院等。

西安外事学院形成了以经、管、文、医为主,工、艺、农、教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和独特的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化教育、德育教育三大办学特色,是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陕西省“一流学院”建设单位。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曾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陕西国药器械有限公司、上药科园信海陕西医药有限公司、西安康拓医疗技术有限公司等知名单位建立多种形式的合作关系。

西安外事学院与陕西中医药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陕西中医药大学是陕西惟一一所培养高级中医药人才的普通高等院校,是1978年中共中央56号文件确定的全国8所重点建设的中医院校之一,现已成为一所以中医药专业为主体,医、理、工、文、管多学科专业相互支撑、交叉融合的医学类院校。

稿件来源:西安外事学院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