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15消费者权益日 诚信我先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法知识宣传,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保险消费环境,农银人寿铜川中支根据分公司及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于3月13日在铜川市新区阳光广场集中开展了有关“信用让消费更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法知识宣传,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保险消费环境,农银人寿铜川中支根据分公司及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于3月13日在铜川市新区阳光广场集中开展了有关“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保险基础知识、反洗钱及防范非法集资等交流宣传活动。

3.15消费者权益日 诚信我先行

上午10时许,活动正式开始。农银人寿铜川中支工作人员主动向前来咨询的消费者一一解答保险知识、投保政策及理赔服务流程,发放宣传彩页。活动现场,铜川银保监分局及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亲临各家保险公司展位,询问保险行业发展状况,并与各家公司员工亲切交谈。

活动中,农银人寿铜川中支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同时宣传《新保险法》、反洗钱,扫黑除恶等相关内容,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积极参与。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40余人次。极大地提升了群众的保险维权意识,提高了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起到了积极的社会效应。

文:于婷

(农银人寿铜川中心支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