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公路段加强春季公路养护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入春以来,铜川公路管理段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环境保护大会会议精神和全市交通运输行业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年度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春季公路养护。一、严格执行公路保洁作业标准。加大对210国道北关至金锁段、川

入春以来,铜川公路管理段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环境保护大会会议精神和全市交通运输行业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年度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春季公路养护。

一、严格执行公路保洁作业标准。加大对210国道北关至金锁段、川口至老牛窝段和305省道何家坊路段保洁力度,每天带水清扫3遍;对道路平交路口10米范围内进行人工清扫,沿线设施随脏随洗;加大路面清扫频率,特别加大过村镇路段、易抛撒路段、沿线平交路口路面的清扫频率,落实养护精细化管理,及时整理路容路貌,保持全线路容干净整洁。

二、加强所辖路段地质灾害、安全隐患路段排查,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及时清放SNS主动防护网中碎落石。

三、做好春季绿化树木栽补植工作。对所辖路段沿线缺损的绿化树木严格按照树木规格、种类,因地制宜进行认真调查统计,并按要求完成缺损绿化树栽补植及后期管护工作。

四、继续做好养护巡查系统手持终端各项数据采集工作。发现沿线设施、安全防护设施等损坏的及时采集上报,要求上报维修项目桩号、工程数量准确无误。

五、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朝九晚五信息“零报告”制度。杜绝迟报、漏报、谎报、瞒报的情况发生。

稿件来源: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