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发布展会亮点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充分发挥陕西作为古代丝绸之路起点的重要地位,打造国际旅游合作交流平台,将陕西建设成国际一流文化旅游中心和国际旅游枢纽,助力陕西“三个经济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充分发挥陕西作为古代丝绸之路起点的重要地位,打造国际旅游合作交流平台,将陕西建设成国际一流文化旅游中心和国际旅游枢纽,助力陕西“三个经济”建设,在陕西省委、省政府、原国家旅游局、文化和旅游部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等的大力支持下,陕西省自2014年起,成功举办五届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

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是国内唯一一个以“丝绸之路”命名的专业性旅游展会,规模与档次逐年提升,已成为具有一定影响的展会。

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由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文化和旅游厅及新疆生产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将于3月29—3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展会亮点:

一、展会规模大、分类全

本届展会设B1、B2、B3、B4四个展馆,展馆面积40000平方米,分别设陕西文化和旅游序厅(含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国际展区、国内展区、陕西展区、消费展区、文化展区、旅游商品展区、温泉旅游展区、航空航线展区、自驾游及房车露营展区、体育旅游展区等特色展区(厅)。

二、网上预约洽谈系统

每位参展商都可单独获得OPSA(Online Pre-scheduled Appointment System)账号,展商及买家通过OPSA系统于展前预约。展会现场配有专门买卖家商务洽谈区,洽谈合作更具实效性,实现展中有效洽谈,提高展会交易效果。

三、B2B和B2C高效、同步运行

交易会期间B2B和B2C同步展开。一方面,汇聚高品质旅游资源,进行高效B2B专业洽谈。2019年西安丝路旅博会将严格筛选、定向邀请500名国内外有效特邀买家,实现旅游业广泛合作。2019年西安丝路旅博会还将邀请5,000普通买家和突破10,000的专业观众,为参展单位提供更多合作机会。另一方面,展会现场进行B2C旅游产品优惠展卖活动,实现现场收益。B2C展卖针对西安市广大公众、优质专业买家、特邀买家等,使交易双方在交易会上达成共赢。使买家能够获得期望旅游产品,卖家能够降低运营成本、达到预期展卖额度。

四、全方位、多渠道、高精准的宣传推广和媒体曝光

北京瑞来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瑞来森”)在旅游业已深耕多年,拥有数万人的专业观众数据库、近百万人的有效公众数据库和数百条专项邀请有效观众的渠道,能够确保2019年丝路旅博会的专业观众和买家的数量和质量,帮助参展商达到有效宣传的效果。瑞来森将为2019丝路旅博会投入价值超过1000万元的媒体版面费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同步进行,全方位、多渠道、高精准的宣传推广,曝光度极高!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