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第一医院专家参加西部国际近视防控与视觉健康论坛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分享近视防控的新进展、新经验,更好迎接视觉健康管理的挑战,进一步推动西部视光学发展与学术交流,2019年3月2日-3日西部国际近视防控与视觉健康论坛会议在成都举办。

在2018年,习总书记提出了“呵护好孩子的眼睛”的指示,同时教育部等八部委颁布了《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为分享近视防控的新进展、新经验,更好迎接视觉健康管理的挑战,进一步推动西部视光学发展与学术交流,经多方协作,2019年3月2日-3日西部国际近视防控与视觉健康论坛会议在成都举办。

2019西部国际近视防控与视觉健康论坛会议

此次论坛共持续2天,邀请到了上海复旦大学的杨雄里院士,四川大学的魏于全院士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韩国、中国香港、大陆多省市近视防控与视觉健康领域的知名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同时也囊括企业公司对其在视光学和眼保健方面的经验和体会进行的分享。西安市第一医院张学辉主任应邀参加此次论谈并积极参与学术探讨交流。

西安市第一医院张学辉主任

论坛内容主要涵盖青少年近视防控;接触镜的临床研究、应用及验配;视觉健康管理;儿童眼睛和视觉保健;双眼视觉和视疲劳;视觉训练相关研究和临床应用;斜视、弱视临床研究与技术应用以及低视力和眼病诊疗中的视光学问题,共八大版块。专题讲座及壁报论文内容新颖丰富,主要聚焦于近视防控与视觉健康领域相关的基本理论和实践知识,以及研究中的热点、难点、创新点,较为全面的展示了当今近视与视觉健康领域研究的前沿问题及发展方向。

2019西部国际近视防控与视觉健康论坛会议

西安市第一医院视光学部主任张学辉表示,通过此次西部国际近视防控与视觉健康论坛不仅搭建了较高的学术平台,更是一场难得的学术盛宴,为包括西安市第一医院在内的西部地区医疗机构的视光医疗技术及学术水平的提高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西安市第一医院眼视光学专业的发展将不断从此类学术平台汲取营养,在理论水平及实践技能上不断提高,进而促进近视防控和视觉健康方面学术水平的提升,并对我国西部视光学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稿件来源:西安市第一医院

[责任编辑:侯蒙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