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陕西民间高尔夫队际联赛4月开赛 秦岭之巅成就彼此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陕西民间高尔夫队际联赛4月开赛

2019年陕西民间高尔夫队队长联席会召开

陕西省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经过多次调研筹备,终于将陕西民间队际联赛的号角再次吹响,集民间洪荒之力将“擂台”在秦岭之巅搭建完毕。向陕西省民间各支高尔夫战队发出英雄帖,三秦大地以猎鹰队、8018队、交大EMBA队、2019好友队、秦鹰队、长安乐游队、520队、品位兄弟队、神鹰队、老城根队、宝鸡队、太平洋联盟队、一道队、阳光队、圣火队、尔雅队16支业余高尔夫英雄球队接贴参战。

此次队际联赛,将在秦岭北麓圭峰脚下的秦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办,别开生面并充满温馨的新闻发布会于2019年3月23日(周六)上午10:30在该俱乐部准时召开。会议中,同时宣布陕西省队际联赛4月2日-3日将进行两场激烈的赛前排名赛,排名赛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差点系统全网实时直播,参与比赛的队员将获得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差点系统认证的1-3段段位。4月9日首场队际赛会在隆重的开赛仪式后精彩开杆。

16支球队的队长或秘书长悉数出席

新闻发布会当天,16支球队的队长或秘书长悉数出席,集体亮相。当天恰逢8018队队长陈强先生过生日,中拉开序幕。精致甜蜜的蛋糕中精心安放着捌拾元壹角捌分人民币,借8018队队名的吉祥数字赠与陈队长另一番独特祝福。

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党侗先生讲话

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党侗先生出席本次会议,并表示“我们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全体员工,将全力以赴为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提供最专业、高水准的赛事服务工作。俱乐部会积极配合组委会的赛事安排,确保赛事各个环节顺利进行,并真诚希望陕西的高球爱好者以球会友提高水平走出陕西。”圣火队队长李卫东先生为球队代表上台致辞,首先表示对赛事组委会赛事组织工作的赞扬和肯定,其次对赛事承办球场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队都能在赛事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陕西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秘书长杨万鹏和高鹏的共同主持下,2019年最终版的队际联赛竞赛规程在会议中亮相,并依次分发给各位球队队长或秘书长,16位队长或秘书长分别在竞赛规程中签字确认。

赛事顾问弓武川先生讲话致辞

据赛事顾问弓武川先生介绍,2019年队际联赛的竞赛规程在2018年的基础上有所变动和调整,整个赛事的赛程由原本的3个月缩减为2个月完赛,共计9场比赛。今年将有16支球队参赛,赛前举办两场个人比杆赛,计算各支球队的总成绩进行排名,并争选甲A组、甲B组。各组8支球队进行小组内部循环比洞赛,最终甲A组、甲B组根据总得分评选各组前三名。同时代表赛事组委会向王伟忠、赖宏霖、罗建华等一大批高尔夫资深人士,在竞赛规程制定的过程中勇于建言献策表示感谢。

陕西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陈宝凤主任讲话

会后陕西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陈宝凤主任进行了会议总结,“陕西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秉承:小合作放下自我,彼此尊重;大合作放下利益,彼此平衡;志同道合合作会放下性格,彼此成就。因为我们不忘初心,以隐忍坚持公平专业的职业态度,甘当一条义务‘傻子鲶鱼’,只有我们先行伸手用热心“傻傻”的奉献,才会有更多的人加入进来添柴助焰,用激情和自律为他人着想的高尔夫精神,充分激发民间高尔夫市场潜在的活力,提升我们民间高尔夫运营的平台环境,在一带一路上身体力行,挥杆拼搏唱响具有陕西音符的陕西民间高尔夫英雄之歌。”它同时并希望各支球队团结协作互相交流,努力拼搏提升实力,再一次展现陕西高尔夫球队热情、自律的高尔夫精神风貌,用健康绿色的理念享受快乐高尔夫,讲好助推陕西民间高尔夫运动蓬勃发展的故事。

(供稿来源:陕西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副秘书长 潘双双)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