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投集团召开2019年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22日,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对金融供给侧改革背景下的中国资产管理相关问题进行专题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小宁主持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宋老虎等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

3月22日,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对金融供给侧改革背景下的中国资产管理相关问题进行专题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小宁主持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宋老虎等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现场

本次学习邀请智信资产管理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信托业协会专家理事郑智先生,以《金融供给侧改革背景下的中国资产管理行业》为题,从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金融重要论述入手,从金融供给侧改革的内涵、资管行业发展与金融供给侧改革、中国资产管理行业概况三个方面,对如何认识金融供给侧改革、如何认识资产管理及推进资产管理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就如何加强资产管理提出了意见建议。

袁小宁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学习提到的诸多观点,与集团的发展理念契合度高,给我们很多启发。结合本次学习内容,袁小宁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贯彻稳中求进总基调,加快推进金融全牌照建设,为进一步强化产融结合的发展格局、推进转型升级、培育新动能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二要以“投资+运营”为功能定位,紧盯努力建设一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的目标,着力打造陕西省国有资本市场化运作的专业平台,尽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陕投改革模式”;三要提升风险意识,进一步管控金融风险,以管理“铁三角”为抓手,强管理、防风险,聚精会神抓好资本运作与资产管理,严格按照国家的政策要求,强化风险管控,提高识别、防范、处置风险的能力,妥善处置业务风险,确保健康发展。(文:陈衡)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