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集团属地化发展战略再结硕果 河北国控陕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揭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18日,河北国控陕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在石家庄揭牌成立,这是陕建集团实施属地化发展战略的又一硕果。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河北国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洲致辞并为公司揭牌。张义光在致辞中说

3月18日,河北国控陕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在石家庄揭牌成立,这是陕建集团实施属地化发展战略的又一硕果。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河北国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洲致辞并为公司揭牌。

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左)河北国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洲(右)为公司揭牌。

张义光在致辞中说,公司的成立开启了陕建集团与河北国控集团携手奋进的新征程,构建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新平台。希望公司建立健全组织机构,提早谋划企业发展战略,推动高点起步、高效运营和高质量发展,要以河北雄安新区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为契机,着力担当城市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等领域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重任,积极开展投融资业务,形成集投融资、房地产等一体化的投资公司。

王金洲说,公司的成立是陕西建工和河北国控共同的战略选择,是新时代赋予的合作,是国家赋予的合作,也是国有企业共同发展赋予的合作。希望公司立足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坚持五大发展理念,瞄准京津冀主战场、绿色建筑主方向、新型建设主阵地,实现新跨越,创造新成绩,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应有的贡献。

河北国控陕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由陕建集团子公司陕建九建集团、河北国控集团子公司河北国控建设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其中陕建九建集团占股60%,河北国控建设公司占股40%。公司将抓住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拓展雄安新区及周边地区建筑投资市场,力争到2022年承揽任务达到50亿元。

仪式由河北国控建设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苏永辉主持。陕建集团董事吴纯玺,河北国控集团总裁赵振兵、副董事长贺中强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文:蔺进士)

稿件来源:陕西建工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