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减税降费看建筑业发展前景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9年将再减轻企业税收和社保缴费负担近2万亿元,这其中包括建筑业等行业增值税率由10%降至9%。3月15日,李克强总理在记者会上又宣布,4月1日就要减增值税,5月1日就要降社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9年将再减轻企业税收和社保缴费负担近2万亿元,这其中包括建筑业等行业增值税率由10%降至9%。3月15日,李克强总理在记者会上又宣布,4月1日就要减增值税,5月1日就要降社保费率。如此高强度减税降费,这对建筑业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利好消息。

通过减税降费降低了企业负担,使企业能轻装上阵,扩大生产,更好地向前发展。长期以来,我国经济一直处于高速发展状态,要向高质量方面发展,必须有强有力的政策手段来支撑,税费收入规模变动是政府调控经济运行的基本政策工具。今年国家减税降费2万亿元,是为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振企业信心,释放企业潜能的重要举措。通过这一措施的实施,深层次效应是力促企业爬坡过坎,进入良好状态,取得更大的效益,实现高质量发展。

这一普惠性减税政策的普遍落实,必将产生良好的效应,各行各业都发展了,经济得到提升,效益得到增加,必然会出现一个投资热,这又会给建筑业带来巨大商机,广泛的经济向好,使建筑业呈现广阔前景。因此,建筑业要面对当前国家减税降费的形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化改革,转型升级,挖掘潜力,降本增效,开拓进取,勇于创新,聚积能量,做大做强,以新的姿态去迎接美好的未来!(文:王雄文)

稿件来源:陕西建工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