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七届媒体公益与社会责任研讨会”召开 铜川市入选正能量城市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26日,由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举办的“第七届媒体公益与社会责任研讨会”在杭州召开,《2018天天正能量年度公益报告》同步发布:陕西省入选2018年度十大正能量省份,铜川市入选

3月26日,由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举办的“第七届媒体公益与社会责任研讨会”在杭州召开,《2018天天正能量年度公益报告》同步发布:陕西省入选2018年度十大正能量省份,铜川市入选陕西正能量城市。

铜川市入选陕西正能量城市

正能量城市排名

一座城市最好的名片是人,最美的风景也是人,铜川入选陕西正能量城市,离不开每一位铜川人乐善好施、热心公益的奉献精神。他们是铜川市民中的普通一员,也是这个时代的“超级英雄”,他们弘扬和凝聚了社会正能量,推动着这座城市不断发展前进。

近年来,铜川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崇德向善蔚然成风。

铜川市首位人体器官捐献者王春侠

女护士跪地救乘客、五名中学生救人不留名、全市首位人体器官捐献者王春侠、千里护送流浪女子回家团圆等一系列好人好事不断涌现,平均不到3天就有一起好人好事见诸各报端,并引发《人民日报》《新华网》《三秦都市报》、中国青年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文明网、凤凰网、今日头条等数十家媒体共计刊发报道1000余条,播放短视频1000余万次,点赞2000余万条,引起了社会广泛赞誉,“德润铜川·好人之城”再度成为网红。

女护士跪地救乘客

千里护送流浪女子回家团圆

2018年以来,铜川市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重点,持续深化好人推荐评选和奖励帮扶礼遇,截至目前,全市共有33人(群体)荣登“中国好人榜”,2人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荣登中国好人榜人数大约是全国万人比的4倍,广大群众在“好人”引领下从“价值遵循”到“实践养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不觉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实现了“铜川好人”向“铜川人好”的嬗变,凝聚了全社会昂扬向上的正能量。

(稿件来源:铜川文明办 作者:李晓龙 吴晨阳)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