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点一滴见初心、一枝一叶总关情 延安查勘员武伟高效服务获锦旗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我这辈子、下辈子的保险都要买太平”3月21日下午,客户田云飞来到延安市分公司理赔部为查勘员武伟送上写着“一言九鼎客户至上极速理赔服务上流”的一面锦旗,

“我这辈子、下辈子的保险都要买太平”3月21日下午,客户田云飞来到延安市分公司理赔部为查勘员武伟送上写着“一言九鼎客户至上极速理赔服务上流”的一面锦旗,对他专业高效、周到细致的服务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客户为查勘员送上锦旗

据了解,这位客户是采油厂一名普通工人,由于在行驶中不幸发生侧翻,导致身体受伤。由于事故突然,客户恐慌无助,不知所措。武伟在接到查勘员刘林炜转交案件后,第一时间安抚客户情绪,并全程耐心对客户进行事故处理指导。在随后的案件跟踪中,武伟通过微信、电话、当面等多种形式对客户做了事故处理操作指导。 在处理这起理赔案件中,由于客户受伤,身体不便,武伟主动联系到客户,上门为其提供服务,极大的减轻了客户身体及心理负担。在后续处理中,他始终坚持站在客户角度,以客户利益为出发点。如:免纸质单证资料,免去相关复杂理赔资料,减轻了客户奔波收集资料的压力。最后,在全程理赔服务中,客户在很短的时间里获得五万多元赔款。

武伟说:客户的认可,给了他极大的鼓励与信心,更加激励他在今后主动、积极、高效的为客户提供理赔服,为公司理赔、公司业务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周到细致,快速高效”这八个字是对查勘员武伟理赔工作最贴切的总结。他在客户以及客户家庭受到极大创伤的时候,竭尽所能,以最细致的服务、最耐心的指导、最专业的处理,为客户打造了一站式的高效理赔服务,深得客户之心。而这句“我这辈子、下辈子的保险都要买太平”就是最大的印证。武伟的专业敬业,为全体太平财险延安市分公司查勘员以及员工树立了榜样。一点一滴见初心,一枝一叶总关情,不忘初心,细致敬业,专业高效,一切以客户利益为中心是我每个太平人都应该矢志不渝坚持的。

稿件来源:太平财险陕西分公司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