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集团64个项目获省级文明工地称号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近日,陕西省住建厅公布了我省2019年度首批省级文明工地名单,陕建集团64个工地榜上有名,获评总数继续领跑陕西。其中,陕建集团总部12个、一建集团8个、二建集团6个、三建集团6个、四建集团3个、五建集

近日,陕西省住建厅公布了我省2019年度首批省级文明工地名单,陕建集团64个工地榜上有名,获评总数继续领跑陕西。

其中,陕建集团总部12个、一建集团8个、二建集团6个、三建集团6个、四建集团3个、五建集团6个、六建集团11个、八建集团6个、九建集团1个、十建集团2个、十七建公司1个、华山建设公司2个。

近年来,陕建集团持续推进文明工地创建活动,强化施工项目管理,推动工程质量出精品,施工安全上水平不断提高,建成了一批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工程质量优、科技含量高、环保节能突出、管理成效显著、安全文明氛围浓厚的文明工地,发挥了文明工地的样板示范和引领作用。

陕建智能科技公司获评全国企业“十佳”

近日,陕建智能科技公司获评2018年度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十佳企业”。

陕建智能科技公司是陕建安装集团的下属公司,他们始终秉承“勇于担当,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积极与国内知名高校及科研机构合作,建立产学研联盟,以卓越的工程业绩、过硬的技术实力,在国内众多智能化企业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陕建四建集团中标吉利2.04亿元项目

近日,从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来消息,陕建四建集团成功中标吉利配套零部件产业基地C地块厂房及宿舍项目,中标价2.04亿元。

该项目位于西安市高陵区泾渭新城,建筑总面积73720.57平方米。主要内容包含C-1~C-6厂房,该工程地上1层,局部3层,最大跨度24米;C-14~C-15倒班宿舍地上12层,地下1层,均系钢结构建筑。

陕建八建集团绿色施工获赞誉

近日,由陕建八建集团施工的西安市临潼区蓝光•长岛国际社区(四期)住宅项目,在治污减霾、绿色施工方面成效显著,引来当地建筑同行200余人到工地参观。

开工伊始,项目部就以争创治污减霾标杆工程为目标,在绿色文明施工中对作业扬尘、声光污染等严加管控,责任明确,制度完善,以常态化管理为保障,使工地呈现出安全、文明、整洁的氛围,受到观摩者的高度赞扬。(文:刘忠奎、付道传)

稿件来源:陕西建工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