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海省国资委来访陕西投资集团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14日,青海省国资委副主任汪贵元一行到访集团公司,就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等情况进行调研座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锋主持座谈会。会上,张锋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历史沿革,并从改革措施、改

3月14日,青海省国资委副主任汪贵元一行到访集团公司,就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等情况进行调研座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锋主持座谈会。

会上,张锋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历史沿革,并从改革措施、改革成效、改革认识与体会等方面汇报了集团公司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汪贵元高度评价了集团公司的改革成果,认为集团公司改革举措力度大、有实效,值得青海省属企业借鉴和学习。随后,调研组成员分别对国企考核方式、外派董事管理制度、财务委派制、市场化选聘职业经理人机制、集团公司融资方式以及省国资委对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授权等工作进行了具体询问了解,省国资委及集团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向调研组作了详细介绍。

青海省国资委财务监督与评价处、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企业改革处,陕西省国资委考核分配处及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资本运营部、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陈衡)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