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基础管理现场会在金泰氯碱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3月28日,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基础管理现场会在金泰氯碱召开。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田胜利、危化处处长郭武存、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李智学、榆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崔岭、应急管理局局长高景林等现场观摩指导。经验交流

3月28日,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基础管理现场会在金泰氯碱召开。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田胜利、危化处处长郭武存、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李智学、榆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崔岭、应急管理局局长高景林等现场观摩指导。

经验交流会现场

经验交流会上,榆林市副秘书长崔岭致欢迎辞,并对榆林市能源产业情况及榆林市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作了简要概述。金泰氯碱公司作了题为“生命至上以钢铁意志夯实基础管理;安全第一以使命担当护航行稳致远”的经验交流发言。

随后,全体参会代表前往金泰氯碱生产现场观摩。在“一述两清”技能展示区,参会代表通过安全管理实践、安全文化建设、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等展板了解公司安全管理体系。在展示区,参会代表随机抽查提问,被抽查的员工个个精神饱满,从容应对,扎实的功底和过硬的业务素质得到参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参会代表一行还深入烧碱、聚氯乙烯分厂,现场观摩公司手绘工艺流程图、手绘安全漫画、岗前风险确认、“ABCD卡”管理、菜单式交接班,了解公司岗位安全风险辨识确认、分厂级安全管理实践、“5E管理”等工作亮点与成果。

观看金泰氯碱职工安全文化汇报现场

当日下午,金泰氯碱公司围绕“不断提升风险管控水平夯实企业安全基础管理”“一述两清夯基础岗标红线筑安全”两方面作了经验介绍;渭河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就“深入开展危险作业管控,全面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进行了深入讲解;省应急管理厅危化处郭武存处长解读了2019年省危险化学品重点工作。

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田胜利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现场会开得很扎实,对金泰氯碱“严字当头、用心守底线”“细处着手、用力抓落实”的安全管理实践表示赞许。要求各级单位深刻汲取江苏盐城3.21特别重大事故的教训,立即展开自查排查,杜绝事故发生。

会后,参会代表共同观看了金泰氯碱职工安全文化汇报展示。

省应急管理厅、各市应急管理部门、省内各危化单位参会代表160余人参加会议。(文:王肖肖)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