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扫黑除恶在身边这十二类人危险了发现马上举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黑恶势力是社会毒瘤,严重破坏经济社会秩序,侵蚀党的执政根基。很多人以为“扫黑除恶”很远,但其实就在身边。以下这些情形一定要小心,不要成了黑恶势力的帮凶。成为打击的重点对象。扫黑

扫黑除恶在身边这十二类人危险了发现马上举报

某人是一名导游,但导游并不是这个人工作的主要目的,他的另一项工作就是通过带游客“赶场购物”、“强迫交易”来赚取钱财,当然这肯定会遇到不识趣、不听话甚至对抗的游客,但这并不难,因为这个人的后面有“江湖“大哥”撑腰,当然卖货的也不是善茬,不识趣的就恐吓,不听话的就关小黑屋,对抗的就直接打趴下。这个人就是所谓的黑导游,是扫黑除恶的重点打击对象!

扫黑除恶在身边这十二类人危险了发现马上举报

某人是一名嫉恶如仇的“愤青”,整天对社会不满,对政府失望,觉得世界太黑暗,却没有什么发泄渠道。有一天,这个人在网上认识了一位“高人”,自称是民间正义人士,与他志同道合,于是编造一些虚假灾情、警情和恐怖信息,甚至抹黑党和政府的视频、言论等,让这个人通过各种网络渠道传播。实际上,这个人已经被境外“高大上”的反华黑恶势力所利用。

扫黑除恶在身边这十二类人危险了发现马上举报

一名无业游民,突然有一天,他遇到一个“大哥”,对他特别好,带他吃香喝辣,出入娱乐场所,还给他安排了一份工作,不仅包吃包住,报酬还特别高,就是让这个人把一包东西藏在身体里运到其他地方甚至出国。其实这位“大哥”就是一个“黑毒贩”,而这个人的工作就是运毒马仔,依律将要判处死刑。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