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加强创新平台开放共享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加强创新平台开放共享本报讯(记者 张梅)日前,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为破解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型民营科技企业发展的技术瓶颈,我省将推动500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重点实验室、

原标题:我省加强创新平台开放共享

本报讯(记者 张梅)日前,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为破解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型民营科技企业发展的技术瓶颈,我省将推动500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重点实验室、制造业创新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开放共享,为我省科技型民营中小企业提供技术创新支撑。

据了解,我省将开发陕西省研发服务平台网上系统,以及手机客户端APP,编制行业技术细分代码,支撑精准匹配技术供求信息,并委托第三方机构对网上服务系统管理、运行和维护,鼓励支持民营中小企业,以及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重点实验室、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在网上系统注册。中小企业可根据发展需求,随时在网上系统或APP发布技术需求、试验测试等项目信息。创新平台定期发布技术成果、研发测试能力等信息。网上系统根据行业技术细分代码,对企业需求信息与创新平台能力信息进行线上匹配。各项匹配成功后,中小企业与创新平台签订合作协议。

创新平台每完成1个合作项目,省科技厅将安排1个相应的科技计划项目给予支持,按企业实际支付研发费用给予10万元以内项目补助;对连续完成5个以上合作项目,且技术研发、验证、测试、咨询等服务额度超过200万元的,将择优安排创新平台能力建设项目,给予100万元以内补助支持;通过创新券鼓励创新平台向企业提供测试检测等专业化服务,对成功完成的合作项目,每年按比例给予20万元以内兑现,用于设备购置更新。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