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乡局凝心聚力打好普查入户登记攻坚战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月22日,西乡县经普办组织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推进会,对前期各镇办入户登记情况进行小结,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全县17个镇办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县普查办全体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

2月22日,西乡县经普办组织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推进会,对前期各镇办入户登记情况进行小结,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全县17个镇办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县普查办全体成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普查办通报了当前全县普查入户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各镇办分管领导汇报了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措施,县经普办针对工作中疑难问题,着重在入户技巧、工作流程、数据采集等方面再次进行培训,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入户登记是普查工作的关键阶段,各镇办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力推进普查入户登记工作进度;二是要依法普查,消除调查对象顾虑,提升支持配合度;三是要加强审核,全力提升普查数据质量。(杨凯/文)

稿件来源:汉中市统计局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