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集团与榆林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建设榆林科创新城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3日,陕西建工集团与榆林市政府在榆林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携手共建榆林科创新城。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榆林市长李春临代表双方签约。榆林市常务副市长张凯盈主持仪式,陕建集团副总经理杨

陕建集团与榆林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建设榆林科创新城

4月3日,陕西建工集团与榆林市政府在榆林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携手共建榆林科创新城。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榆林市长李春临代表双方签约。榆林市常务副市长张凯盈主持仪式,陕建集团副总经理杨海生出席。

根据协议,双方就榆林科创新城的城市综合开发、市政工程、中小学校、医院、公园、榆林大学项目、市委党校迁建、水利工程、城市交通、文化旅游、体育卫生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展全面、持续、系统的合作。双方将根据项目特点采取EPC、PPP、EPC+F等模式,加快推进科创新城建设,打造绿色科技产业园,提升榆林市整体发展水平。

榆林科创新城将结合榆林高铁站、榆林大学、体育会展中心三大触媒,构建科学研究产业、数字云计算产业、康养医疗产业、城市服务业四大产业集群,重点发展能源流通中心、能源科技引擎、能源人才基地三大核心功能和生态康养、智慧城市两大特色功能,打造集工作、学习、游憩和生活全方位融合发展的新型城市。

仪式上,陕建九建集团与榆林科创新城建设管理委员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陕建集团投资管理部、榆林学院、陕建九建集团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文:蔺进士)

稿件来源:陕西建工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