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市统计局召开一季度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准确研判经济形势,力促首季实现“开门红”。3月21日,汉中市统计局召开一季度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深入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情况,找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有效的推进措施。会议指出

为准确研判经济形势,力促首季实现“开门红”。3月21日,汉中市统计局召开一季度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深入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情况,找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有效的推进措施。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坚定稳增长、“开门红”的信心和决心,把经济发展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中。虽然主要经济指标下行压力加大,但经济运行基础稳固,经济发展依然充满信心,发展势头总体良好。

会议强调,全市统计系统要紧紧围绕汉中追赶超越、“三市”建设大局, 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三个必须”,强化监测预警分析,充分发挥统计部门职能作用,为推动汉中高质量发展、实现“开门红”目标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一是发展势头总体良好,必须坚定信心;二是存在问题不容忽视,必须克难攻坚;三是紧盯任务发挥职能,必须抓好落实。

市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县级干部、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各县区统计局局长、分管业务副局长及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统计局局长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汉中市统计局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