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唐芙蓉园每月15日免票 每次5000个名额需提前预约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大唐芙蓉园每月15日免票每次5000个名额需提前预约本报讯(记者 职茵)大唐芙蓉园作为西安代表着盛唐文化的地标景区,从4月9日起针对所有西安市民正式推出免票政策,每月5000个免票名额可持本人

原标题:大唐芙蓉园每月15日免票

每次5000个名额需提前预约

本报讯(记者 职茵)大唐芙蓉园作为西安代表着盛唐文化的地标景区,从4月9日起针对所有西安市民正式推出免票政策,每月5000个免票名额可持本人身份证预约。

从去年开始,西安对公园实施“拆墙透绿、还绿于民”,让更多民众能够免费享受资源。在大唐芙蓉园之前,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寒窑遗址公园等已经实现免费开放;革命公园、长乐公园、莲湖公园等12个公园已实现拆墙透绿;劳动公园、环城公园等4个公园要在今年实现拆墙透绿。

8日下午,大唐芙蓉园发出了官方通告,宣布面向全体市民实行免票政策。公告称:为更好地向西安市民宣传并展示西安城市形象及文化旅游名片,大唐芙蓉园兹定于2019年4月起实施西安市民免费开放日活动。每次将面向5000人免费开放,其中包含国家政策性免票人员。每月10日至13日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在大唐芙蓉园景区南门售票处进行预约,一证一人,约满为止。开放时间为每月15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园区举行重大活动日除外)。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