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辉资管杯”2019陕西民间高尔夫球队际联赛正式挥杆开赛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由陕西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陕西省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的“恒辉资管杯”2019陕西民间高尔夫球队际联赛于4月9日上午在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开球,上百名高尔夫球爱好者将在赛事期

“恒辉资管杯”2019陕西民间高尔夫球队际联赛正式挥杆开赛

由陕西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陕西省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的“恒辉资管杯”2019陕西民间高尔夫球队际联赛于4月9日上午在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开球,上百名高尔夫球爱好者将在赛事期间挥杆竞技角逐最终的冠军。

参加开幕式嘉宾

参加开幕式的嘉宾有陕西高尔夫击剑运动中心车胜波书记、陕西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主任陈宝凤女士、陕西马氏集团董事长马胜利先生、恒辉资管直营财富中心孙维女士、VSHOW西北大区市场运营总监佘真宏先生、西安蓬盛射击运动中心总经理刘斌先生、泰然城运营经理高鹏先生等。

参赛队伍

据赛事顾问弓武川介绍,此次参加比赛球队有甲A组8018队、圣火队、阳光队、太平洋联盟队、猎鹰队、交大EMBA队、一道队、老城根队,甲B组长安乐游队、宝鸡队、品位兄弟队、2019好友队、秦鹰队、神鹰队,520队、尔雅队共计16支民间高尔夫英雄战队。今年的联赛赛制采用甲A,甲B两个大组分别比拼,同步在中高协差点系统网络实名实时直播,将给陕西的广大高尔夫爱好者带来不一样的快乐。前两天的比杆赛已确立了甲A和甲B的各队的名次,仅仅两天的比杆赛已有近1.5万人下载中高协差点系统在线观赛。下来的两个月由于比赛将会更加激烈更精彩,也将会带来更多的观看人群从而助推陕西民间高尔夫运动的蓬勃发展。

“恒辉资管杯”2019陕西民间高尔夫球队际联赛正式挥杆开赛

交大EMBA队

大会由主办方之一陕西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李珏、民间高尔夫秘书长杨万鹏共同主持,随着陕西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主任陈宝凤的宣布开幕,365只和平鸽带着三秦大地民间高尔夫英雄的心愿,放飞在秦岭国际的天空。各队队长也将自己的愿望存放在小猪佩奇罐内,待颁奖晚宴时揭晓。陕西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主任陈宝凤女士表示在接下来的两个月赛事里,希望各队团结力量,赛出成绩,赛出风格,为提高我们陕西的高尔夫水平共同努力。

供稿:陕西民间高尔夫专项委员会副秘书长 潘双双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