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台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两员”培训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12月24日,汉台区统计局组织召开汉台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两员”培训会,全区15个镇(办)全体普查指导员及普查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上,区普查办业务人员就MDM数据管理采集软件

12月24日,汉台区统计局组织召开汉台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两员”培训会,全区15个镇(办)全体普查指导员及普查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区普查办业务人员就MDM数据管理采集软件、PAD(手持移动终端)普查数据采集软件、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通用普查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财务报表、PAD实践操作以及劳动工资、贸易业、文化产业、服务业、建筑业、投资、房地产等各专业四经普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并现场进行了互动疑难问题解答,确保汉台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两员”培训会取得实效。

普查指导员及普查员是普查数据的直接采集者,是保证普查数据质量的第一道关口,其业务水平直接关系到普查工作的质量。汉台区通过此次全面的、系统的、有针对性的“两员”培训,重点对普查表指标含义、逻辑关系和普查业务技能等知识进行培训,使普查指导员及普查员熟悉业务知识,准确把握各项指标含义,熟练调查方式,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稿件来源:汉中市统计局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