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咸新区沣东集团多措并举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积极响应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覆盖面,助推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商务公司创新思路,落实专用车辆、制作宣传标识,组织商砼车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行动。

动作二:组织各工程项目部学习相关知识

3月2日-3月8日,水务公司组织各工程项目部积极学习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主要介绍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时间、重大意义、基本原则、工作措施,讲解了黑恶势力的具体表现以及扫黑与打黑的区别,处罚的法律依据等内容,进一步引导大家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创建沣东新城建设工地安全稳定的施工氛围。

西咸新区沣东集团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动作三:公司内部组织集中学习相关知识

3月11日,市政公司内部以部门为单位,集中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务手册》,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浓厚氛围,形成全员参与,扫黑除恶的强大合力,为打造风清气正、井然有序的社会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稿件来源: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