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陕西频道获西安欧亚学院2018年度最佳媒体支持奖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11日下午,“影响欧亚” 第五届价值观传播团队表彰典礼在西安欧亚学院举行。

“影响欧亚” 第五届价值观传播团队表彰典礼

“影响欧亚” 第五届价值观传播团队表彰典礼

4月11日下午,“影响欧亚” 第五届价值观传播团队表彰典礼在西安欧亚学院举行。

会上,西安欧亚学院回顾了2018年品牌传播的成果及亮点,介绍了2019年欧亚新媒体运营方向与行动计划,并颁发了2018年度“最佳价值观传播团队奖”、“最具传播力人物奖”、“影响力微信公众号”、“最具创新创意作品奖”、“最佳原创栏目奖”、“最佳活动策划奖”及“最佳媒体支持奖”七大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为了答谢新老媒体对学校的关注与支持,“最佳媒体支持奖”为西安欧亚学院首次设立。而在本次评选中,凤凰网陕西频道在网络媒体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品牌传播部营销推广中心主管李刚军为获奖媒体代表颁奖

颁奖词:过去的一年,他们奔跑在欧亚的大小活动现场,直播,访谈,深度报道……将我们不变的教育价值观用心描绘。他们关注的目光,带来欧亚品牌声誉的不断提升,“2018广州日报应用大学排行榜”发布,欧亚声誉指数居全国民办本科高校TOP1,这一荣誉应当与你们共享!

据了解,西安欧亚学院始终关注品牌建设与传播,用创意、作品和独具特色的传播方式向外界传递欧亚的价值观办学理念。未来,相信西安欧亚学院与凤凰网陕西频道也将继续深入合作,在国际化视野下共筑更深远的品牌影响。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