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老虎一行到渭河发电公司调研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11日,陕西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宋老虎到渭河发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安全环保监察部、经营管理部、秦龙电力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宋老虎一行深入生产现场,在#3、#4机组、#5、#6机组集控室察看了生

4月11日,陕西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宋老虎到渭河发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安全环保监察部、经营管理部、秦龙电力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宋老虎一行到渭河发电公司调研

宋老虎一行深入生产现场,在#3、#4机组、#5、#6机组集控室察看了生产设备的运行状况,询问并听取了渭河发电公司负责人对2019年一季度安全生产环保工作情况的介绍;前往机组检修场地,实地调研机组的发电供热技改成效,察看渭河发电对燃运翻车机区域、火车运煤线区域的环保治理改造和储煤场封闭工程改造进展情况,了解了2018年度渭河发电和秦元热电携手向西安北郊、西咸区域的供热情况。

随后,调研检查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会议。渭河发电公司汇报了2019年工作计划的开展情况、春安自查整顿落实及环保工作情况、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采取的措施,以及公司战略发展等五个方面的情况。

宋老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渭电自回归陕投集团以来,在企业改革、人员分流、职工精神面貌改善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安全生产持续稳定,2019年首季实现开门红,管理“铁三角”、精细化管理、标准化管理已经起步,供热面积快速提升等,多项工作成效值得肯定。他强调,一要坚定不移,不等不靠,抓紧抓实抓好机组技术改造和环保治理工作;二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把精细化、标准化和文明生产融入安全生产管理;三要加强分析研究,将渭电打造成热冷电三联供城市综合能源中心;四要立足长远,抓好职工培训工作,未雨绸缪,制定计划和方案,做好职工队伍年龄结构调整的后续补充完善工作。

会上,集团安全环保监察部、经营管理部相关人员还就检查到的安全生产和环保治理问题进行了通报,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成掌印 文)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