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落实陕西省访美成果 助力“三个经济”发展——陕西投资集团发起成立长安华科公司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16日,陕西长安华科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集团总部召开,标志着陕西长安华科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省国资委创新合作处处长黄峰,

4月16日,陕西长安华科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集团总部召开,标志着陕西长安华科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省国资委创新合作处处长黄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小宁及各发起人股东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按照公司法相关要求,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相关议案,一致选举袁小宁为董事长、陕投新兴白一炜为副董事长,聘任西安科必思信息技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提名的赵凯辉为总经理、陕投新兴高旺为财务负责人,陕西电子信息集团任进民当选监事会主席。

落实陕西省访美成果助力“三个经济”发展——陕西投资集团发起成立长安华科公司

黄峰指出,长安华科公司的成立离不开陕投集团及各股东单位的大力支持,希望该公司能够坚持国际化运营,依托省属企业优势,发挥桥头堡作用,坚持技术创新、人才驱动,引进更多优势项目、人才和技术。国资委将一如既往提供各项支持,助推企业顺利启航、健康发展。

会上,袁小宁作为该公司董事长,针对企业功能定位及日常运作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他指出,长安华科公司的设立,是巩固和发展胡和平书记率团访美交流成果的直接体现,也是致力我省“三个经济”发展,全力打造以招才引智、技术转移、项目孵化、资源对接为目标,连接中外人才与技术、技术与市场、市场与资本、资本与产业的综合性创新服务平台。要明确角色定位,在省国资委和各股东方的指导和支持下,在聚焦人才引进、构建创新平台,聚焦成熟技术、服务产业升级,聚焦潜力项目、孵化投资并进等方面重点开展工作。袁小宁表示,将遵循法人治理结构,探索混合所有制企业发展路径,创新管理模式,嫁接优质资源,全力支持长安华科公司后续发展,使长安华科更好服务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陕西长安华科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由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医药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延长石油投资有限公司、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投资新兴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西安科必思信息技术合伙企业、深圳市留学生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该公司股本总额为10000万股,其中集团公司以人民币4000万元认购公司4000万股股份,陕投新兴以人民币1000万元认购公司1000万股股份,分别占比40%和10%,陕投新兴负责日常管理。

该公司成立后,将重点开展人才交流与引进、技术与咨询服务、金融与专业服务、项目孵化与产业平台服务等四类业务,致力于实现更多科技项目和高端人才落地陕西,为我省战略发展吸引、储备更多优良项目。

集团公司资本运营部、党委组织部及陕投新兴,北京金城同达(西安)律师事务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张富国 文)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