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电山南公司为藏族同胞送去“幸福草”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受去冬今春西藏地区多场雪灾影响,今年4月,浪卡子县区牧场牧草仍青黄不接,牧草供应短缺,给当地藏族群众的畜牧业生产带来很大影响。在获悉当地藏族群众生产生活所面临的困境后,水电山南公司积极行动起来,于4月

受去冬今春西藏地区多场雪灾影响,今年4月,浪卡子县区牧场牧草仍青黄不接,牧草供应短缺,给当地藏族群众的畜牧业生产带来很大影响。

水电山南公司为藏族同胞送去“幸福草”

在获悉当地藏族群众生产生活所面临的困境后,水电山南公司积极行动起来,于4月12日组织员工,为浪卡子县浪卡子镇和普玛江塘乡送去牧草各2吨,缓解了当地藏胞面临的困难。在世界海拔最高乡、西藏条件最艰苦的乡之一——普玛江塘乡,水电山南公司干部员工不仅长途跋涉500多公里送去牧草,还与当地群众深入交流了垦荒植草和安全用电等方面问题,得到了藏族群众的一致称赞。

水电山南公司为藏族同胞送去“幸福草”

棵棵牧草,服务藏胞,饱含着陕投人的深情厚谊。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地企关系,增强了员工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生动诠释了“君子文化”扶贫济困、“幸福陕投”的内涵。(刘明略 文)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