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交大二附院大明宫院区全面开诊!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积极践行国家分级诊疗制度,缓解西安交大二附院门诊拥挤的现状,让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社区居民家门口,4月17日上午,西安交大二附院大明宫院区全面开诊。院区以心血管病专科为特色,同时,医院本部23个学科的

西安交大二附院大明宫院区全面开诊

为积极践行国家分级诊疗制度,缓解西安交大二附院门诊拥挤的现状,让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社区居民家门口,4月17日上午,西安交大二附院大明宫院区全面开诊。院区以心血管病专科为特色,同时,医院本部23个学科的门诊也将在该院区开设门诊。今后,西安北城居民就医将更加方便。

西安交大二附院大明宫院区全面开诊

开诊仪式由交大二附院党委书记巩守平主持,西安交大二附院李宗芳院长致欢迎词。随后,西安交大校长王树国、副校长颜虹、省卫健委领导安海燕、陕西省保健局副局长肖刚、西安市卫健委副主任薛琳莉等领导为大明宫院区的开诊见证揭幕。西安交大校长王树国、省卫健委领导安海燕分别讲话,对医院践行国家医改政策,资源下沉,服务百姓的初心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交大二附院的长足发展给予厚望。来自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安交大一附院等数十家单位的领导;桃园路、自强路、大明宫等10多家社区服务中心的基层医生,以及社区群众近千人参加了开诊仪式。

西安交大二附院大明宫院区全面开诊

为发挥西安交大二附院学科优势,拓展业务,服务群众,2017年,经陕西省卫健委批准同意,西安交大二附院设立了大明宫院区,批准床位为385张。大明宫院区由门诊和住院部组成,门诊开设心血管内科、心血管外科、内分泌科、全科医学科、皮肤科、耳鼻咽喉科、妇科、儿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普通外科、泌尿外科、骨科等23个专科门诊以及健康管理部,出诊专家与主院区一体化排班;住院部包括心血管内科、心血管外科、内分泌科和全科医学科。

据李宗芳院长介绍,大明宫院区就医环境宽敞舒适,安装有智慧医疗系统。院区将以高起点、高品质、高效率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大明宫院区的开诊是医院本部优质医疗业务的同质化拓展和延伸,标志着医院在“一院四区”建设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西安交大二附院大明宫院区全面开诊

据悉,4月17日至19日,大明宫院区还将举行大型义诊活动,义诊期间开设名医名家门诊、特色专科门诊,举办各种咨询服务活动,义诊期间免挂号费,患者可以前往体验优质、高效的就医氛围。

稿件来源:西安交大二附院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