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力推行人才强企战略 陕西国企组团赴深圳纳贤招才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陕西39家省属国企共提供800多个中高端专业人才岗位,收到简历6611余份,初步达成签约意向1834人。

原标题:陕西国企组团赴深圳纳贤招才

本报讯(记者 郭军)4月14日至15日,省国资委联合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组织39户陕西国有企业赴深圳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陕西参会代表143人,为历年来人数最多,展示了陕西招才引智的开放姿态和追赶超越的决心。 

在此次大会上,延长石油、陕煤等39家省属国企共提供800多个中高端专业人才岗位,现场收到简历6611余份,初步达成签约意向1834人。会议期间,陕西省国有企业人才工作考察团一行共75名企业高管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走进深圳平安集团、腾讯公司总部进行参访交流,同时近距离吸引高端紧缺的金融人才和互联网人才。 

据悉,当前,陕西省正处于国资国企改革攻坚期。省国资委大力推行人才强企战略,把人才培养、引进、管理、使用作为强企兴企的重要战略任务来抓,不断探索人才培育引进新方式;省财政厅发挥省级国资预算资金杠杆导向作用,每年从省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中安排专项资金,用于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培养、服务资助和专项补贴;省科技厅积极引进科研领军人才、创新型人才、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和特殊技能人才,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