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期曲江金融论坛今晚正式开讲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音频时代,有声投资”第二期曲江金融论坛——金融盛夜,将于4月23日在曲江盛美利亚酒店正式开讲。曲江新区目前正处在推进金融发展改革,创新融合&ldquo

“音频时代,有声投资”第二期曲江金融论坛——金融盛夜,将于4月23日在曲江盛美利亚酒店正式开讲。

曲江新区目前正处在推进金融发展改革,创新融合“文化+金融”发展的重要阶段。本次曲江金融论坛--金融盛夜活动是由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安曲江文化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承办,论坛目的是在曲江金融发展的重要时期及业务需求的背景下搭建一个全国范围的交流沟通平台。

本次活动形式创新、诚意满满,三大亮点不容错过!

亮点一:主题明确 话题新鲜 专业探讨

“文化+金融”曲江金融目前面对的最大课题,本次活动以“音频时代,有声投资”为主题,将对曲江的文化金融板块展开主旨明确的主题演讲、专业的话题讨论。活动现场会引发怎么的话题讨论?又有哪些案例分享?

亮点二:形式创新 环节轻松 氛围热烈

本次活动为打破论坛的常规“听课”状态,在环节上设置了很多互动环节,打造现场活跃轻松的沟通氛围,让参会嘉宾可以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曲江文化金融发展献计献策,惬意而又舒适的沟通环境一定会擦出灵感的火花。

亮点三:大咖云集 观点新颖 思想碰撞

论坛嘉宾大咖云集,喜马拉雅副总裁王姝文,多年以来专注文化内容方面的投融资业务;西安声动力总经理杜鑫,成功打造多个西安音频类IP节目;投下过独角兽易点天下、英雄互娱,新三板公司亚特体育等知名项目的陕文投资本总经理谷少罡;有着西安“创投一姐”之称的原西高投董事长宫蒲玲等等重量级的嘉宾。今晚的现场一定是一场思想的碰撞,一场金融的盛宴。

众多期待只为那一刻的璀璨,今晚七点,“音频时代,有声投资”第二期曲江金融论坛——金融盛夜,相约凤凰直播,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