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国际时尚周画上圆满句号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西安国际时尚周画上圆满句号本报讯(记者 雷县鸿 实习生 徐楠)4月18日启幕的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向世界展示了西安的别样风情。4月23日,伴随着2019西安时尚潮流音乐节暨西安国际时尚周闭

(记者 杨力 摄)大图:瓮城动感时尚SHOW。

小图:音乐节上乐队在演出。

原标题:西安国际时尚周画上圆满句号

本报讯(记者 雷县鸿 实习生 徐楠)4月18日启幕的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向世界展示了西安的别样风情。4月23日,伴随着2019西安时尚潮流音乐节暨西安国际时尚周闭幕式在西安北门瓮城动感时尚的演出,由西安市人民政府指导,西安市委宣传部、曲江新区管委会承办的时尚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届时尚周,吸引了来自全球的时尚大咖会聚古城西安共襄盛举,“西安时尚论坛”“时尚品牌发布会”“静态展”“快闪店”“西安时尚潮流音乐节”等系列活动星光熠熠精彩不断……一场“弘扬丝路精神、彰显文化自信、展现中国之美、助力时尚产业发展”的时尚SHOW,为中国乃至世界打造一场异彩纷呈的时尚文化盛典。

当音乐遇上时尚

西安秀出硬实力

说起西安音乐实力,不论是梨园的诞生地还是摇滚的重镇,音乐从来都是西安文化的重要版图。本届时尚周创新地用“音乐走秀”作为压轴戏,既是西安音乐之都建设的一次检阅,也是西安时尚产业的一次跨界探索。

在闭幕式活动中,由国内时尚音乐人黄龄、果味VC、南腔北调、岛屿心情等携手西安本土原创新锐力量,以摇滚、流行、电子等几种音乐元素的融合,带来融合文化、时尚、科技之美的5个小时的音乐狂欢。同时,国内知名设计师李坤和惠文龙,在闭幕式中带来了ALICIALEE和HUI BY ERAN HUI的品牌大秀,让更多的国人把目光集中在国潮品牌上,感受“中国风”与时尚结合的魅力。在北门瓮城上演的首次室外景点国潮大秀,将音乐节的元素结合在走秀环节中,成为一次从室内秀场到室外秀场的迭代升级,也为北门瓮城贴上潮流时尚的新标签。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时尚周,也见证了西安市民的时尚品位:闭幕式门票上线不到4个小时,就被一扫而空。主办方表示,西安人对音乐的喜爱和对时尚的追求,远远超乎想象。

6天时尚周

国际时尚精英送出干货

中国服装设计女博士楚艳、世界最著名华裔鞋履设计师周仰杰、时装界炙手可热的美籍华裔时尚设计师ANNA SUI(萧志美女士)、以“中西合璧”风格著称的当代时尚设计师张卉山……这些时尚界的流量担当,也成为西安国际时尚周的“热度保证”。

4月18日晚,伴随着空灵悠远的舞曲,东方生活美学原创品牌“楚和听香”的开幕演出再现盛世大唐的风采;而新中装作为压台戏,40余位中外模特展示的“新中装”,呈现出中华服饰的刚劲与柔美。在随后的几天里,世界级时尚品牌THE ATELIER,ANNA SUI,HUISHAN ZHANG ,Max Mara,SPORTMAX,DAZZLE、 Stella McCartney、 I.T、 GALIA LAHAV、 POEM、JUN by YOU,SKP SELECT带来世界最前沿的时尚风暴。

除了品牌设计大秀,本届时尚周也是一次思想的盛宴,周仰杰认为,经过多年来中国文化、经济、艺术的发展,全世界对于中国元素的认知和接受度越来越大,这也有助于华人设计师将更多的中国元素放到自身的设计中。北京北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琪表示,对于时尚产业来说,全球对中国的产业基础和中国市场有巨大需求,这会带来最好的机遇。

以时尚周为契机

西安打造时尚产业新高地

时尚经济作为全球经济中的重要产业,从诞生起便被定义为“一个大都市的领导者”。近年来,随着一系列国际性文化交流活动的举办,西安的时尚品质进一步提升,而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再次让全球时尚界的目光重新聚焦这座世界历史文化名城。

对于本届时尚周,VK Group总裁李叶表示,西安是让世界认识中国的重要窗口,同时也是让中国文化走向世界的重要窗口,西安国际时尚周可以打造中国和国际上文化与时尚之间的沟通桥梁,展示中国的文化自信。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西安将以此次时尚周的成功举办为契机,积极推动西安时尚产业的发展,着力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世界时尚潮流的碰撞与融合,搭建时尚、艺术与设计跨界的互联新平台,加入全球时尚周发布和运作体系,为国际时尚业展现出亮丽的“西安品牌”和贡献出独特的“西安智慧”。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