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全面深化务实合作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李明远在调研重点企业时强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全面深化务实合作 为西安追赶超越创新发展做强支撑本报讯(记者雷鸣) 4月24日下午,市长李明远赴高新区调研华为西安研究所、中兴通讯西安研发中心等重点

原标题:李明远在调研重点企业时强调

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全面深化务实合作 为西安追赶超越创新发展做强支撑

本报讯(记者雷鸣) 4月24日下午,市长李明远赴高新区调研华为西安研究所、中兴通讯西安研发中心等重点企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全面深化务实合作,助力西安追赶超越创新发展。

李明远首先来到华为西安研究所,这里是除深圳总部外华为产品线最全的研究所。在听取了企业发展、5G技术研发、应用等情况介绍后,他说,近年来以华为为代表的龙头企业加大研发力度,加快技术成果转化,取得了明显成绩,带动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快速发展。希望企业继续发挥全球化、专业化优势,将更多先进理念和业务模式引进西安,为西安产业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华为全球技术服务中心,李明远详细询问功能设置、运营等情况。他强调,要围绕发挥企业技术创新主体作用,加快推动创新资源向企业集聚,引导企业加大创新投入,突破关键技术,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从土地供应、人才引进、住房保障、教育医疗等多个方面营造更好的创新发展环境,优化基础设施配套,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李明远走进中兴通讯西安研发中心实验室,对5G产品研发、应用领域、价格以及手机辐射、结构性能等试验过程进行了解,体验5G视频通话。他勉励企业继续加大研发力度,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要求高新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要主动上门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采取有效措施及时予以解决,并搭建好平台,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调研中,李明远强调,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和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主动聚焦企业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在土地供应、住房保障、社保缴费、子女教育、科技研发、产权保护等方面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帮助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为西安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领导钟洪江、马鲜萍参加。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