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航天基地慧谷项目10月营业 打造智慧数字化园区


来源:西安日报

率先使用5G技术,引进知名餐饮,让创业者和辖区居民工作生活更便利。4月23日,记者从西安航天基地了解到,以先进的智慧数字化园区理念为特色的航天创业创新生态综合体项目——慧谷将于今年10月正式对外营业。

原标题:打造先进智慧数字化园区 航天基地慧谷项目10月营业

本报讯(记者 樊华 实习生 丁冬妍)率先使用5G技术,引进知名餐饮,让创业者和辖区居民工作生活更便利。4月23日,记者从西安航天基地了解到,以先进的智慧数字化园区理念为特色的航天创业创新生态综合体项目——慧谷将于今年10月正式对外营业。

慧谷项目位于航天基地神舟六路与航拓路十字东南角,是集创业孵化、产业办公、创新交流、科技体验、智慧生活和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创业创新生态综合体项目。该项目以完善的创业创新服务生态体系为基础,以先进的智慧数字化园区理念为特色,力图为创业者们提供并打造功能全面化、空间多元化、生活智能化和商业主题化的科技“微城样板”。慧谷项目智慧园区建设将依托华为和电信先进的通信网络基础设施、领先的5G技术解决方案和试点辐射带动能力,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实现办公生活自动化、智能化、智慧化。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