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中国钛谷国际钛产业博览会开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26日,2019中国钛谷国际钛产业博览会在宝鸡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今年大会的主题是“创新、开放、融合,促进钛产业高质量发展”。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刚讲话并宣布大会开幕。中

4月26日,2019中国钛谷国际钛产业博览会在宝鸡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今年大会的主题是“创新、开放、融合,促进钛产业高质量发展”。

2019中国钛谷国际钛产业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刚讲话并宣布大会开幕。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贾明星、中国科学院院士曹春晓、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金麟等出席会议。副省长、市委书记徐启方致欢迎辞,市长惠进才主持开幕式。

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徐启方致欢迎辞

徐启方在致辞中欢迎海内外朋友来到宝鸡。他说,近年来宝鸡坚持把钛作为工业支柱产业,推动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形成了以宝钛为引领、民营钛企业蓬勃发展的产业集群。衷心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多为钛产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才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钛锆铪分会会长王文生致辞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钛锆铪分会会长王文生在致辞中说,本届钛博会旨在搭建钛产业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产业合作交流,拓展钛产业应用领域,提升钛产业发展质量效益,促进钛产业创新、绿色、可持续发展。期盼大家心系宝鸡发展,参与宝鸡建设,在深化了解中加深友谊,在合作共赢中收获成功。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贾明星致辞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贾明星在讲话中说,这次博览会是推动钛产业发展的重大契机,为与会人员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在展示钛产业最新成果的同时,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共同推动钛产业科技进步和转型升级,为国防军工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赵刚讲话并宣布大会开幕

赵刚说,近年来,在西部大开发、《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带动下,陕西新材料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2018年,全省新材料产值突破1700亿元。举办2019中国钛谷国际钛产业博览会,是研判产业发展趋势,凝聚行业共识,促进全省乃至全国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相信通过这次盛会,能够全方位展示宝鸡·中国钛谷形象,拓展交流合作平台,解读国家产业政策,明晰行业未来趋势,促进钛产业创新、绿色、可持续发展,为国家战略性产业和中国制造贡献宝鸡钛元素。同时衷心希望各界朋友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扩大合作、共谋发展,让更多的产品和企业通过钛博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开幕式现场

市领导马秉寅、白升安、刘荣贤、王宁岗,省级有关厅局领导,部分友好城市领导,有关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学者,部分行业企业负责人,重要客商及市级各部门、各县区领导,中省市新闻媒体记者等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前,赵刚会见了来宝鸡参会的重要嘉宾和学者。

与会领导、嘉宾参观钛博会展馆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参观了位于宝鸡会展中心内的钛博会展馆。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