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商洛市司法局深入包扶村开展帮扶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16日,商洛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带领市局部分干部深入包扶的商南县金丝峡镇白玉河口村和联系的太吉河社区开展帮扶工作。

商洛市司法局深入包扶村开展帮扶工作

4月16日,商洛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带领市局部分干部深入包扶的商南县金丝峡镇白玉河口村和联系的太吉河社区开展帮扶工作。在白玉河口村委会召开2019年包扶工作座谈会,王涛局长认真听取了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的汇报,对今年以来村上脱贫攻坚和驻村工作队的包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商洛市司法局深入包扶村开展帮扶工作

王涛指出,脱贫攻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关注的头等大事,当前全市已到了脱贫摘帽的紧要关头,白玉河口村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艰巨性和紧迫性,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商洛市司法局深入包扶村开展帮扶工作

王涛强调,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大力发展“春茶、夏花、秋菊、冬菇”等特色产业,做大做强村级集体经济,不断拓宽村民增收渠道,确保群众收入稳步增长。要吃透国家扶贫政策,结合实际争取产业项目,用项目带动脱贫。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为群众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要做好扶志扶智,通过教育宣传引导,消除“等、靠、要”思想,激发内生动力,切实增强贫困群众脱贫攻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王涛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结合司法行政业务,持续加强矛盾纠纷化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普法宣传,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注意工作纪律,加强团结协作,确保“四支队伍”形成工作合力,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