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中老年足球赛激战连场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暨“高新前景杯”第七届西安中老年足球友谊赛第三轮比赛27日冒雨进行。尽管天公不作美,但是雨水并没有浇灭这些足球老将们对于足

西安中老年足球赛激战连场

“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暨“高新前景杯”第七届西安中老年足球友谊赛第三轮比赛27日冒雨进行。尽管天公不作美,但是雨水并没有浇灭这些足球老将们对于足球运动的那份炽热情感,他们迎着大雨全力拼搏,尽情地享受着足球带来的快乐!

秦安控股足球队对阵北城老炮足球队的比赛进行到第六6分钟时,秦安控股队的周平用一记精彩的鱼跃头球为本队拔得头筹。最终,秦安控股队以3:0战胜了对手。高新前景足球队与咸阳金行足球队的比赛同样精彩。咸阳金行队的王振鹏开场仅两分钟就打入一球,而高新前景队的江文波时隔三分钟后奋力扳平了比分。接下来两队上演了对攻战,而高新前景队以6:2笑到了最后。

西安中老年足球赛激战连场

省体校队对阵丈八一号队的比赛是本轮的重头戏,两支队伍的阵中都不乏老陕足的功勋名将,而比赛的过程也证明这的确是一场高水平的老年足球赛。经过一番雨中激战,省体校队以2:0的比分赢得了胜利。赛后,丈八一号队后卫梁国强笑着表示:“比赛虽然输了,但我们却享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风雨中,踢场球算什么?!”本次比赛的主办方负责人雷鸿坦言:“这轮比赛,这些年龄都超过了50岁的队员们全部冒雨出战,在绿茵场上像战士一样顽强拼搏,从他们的身上让人看到了老一辈足球人不惧困难、勇敢顽强、绝不放弃的精神。风雨虽冷,但是从他们身上迸发出的热情足以温暖所有人!”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