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流来袭 韩国商品展将在渭南经开区酵素城举办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随着第四届丝博会暨西洽会分场活动“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暨渭南韩国商品展”进入倒计时,作为本届丝博会分场活动主办场地,位于渭南经开区的中国酵素城也将于5月

随着第四届丝博会暨西洽会分场活动“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暨渭南韩国商品展”进入倒计时,作为本届丝博会分场活动主办场地,位于渭南经开区的中国酵素城也将于5月10日迎来盛大开园。

中国酵素城鸟瞰图

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暨韩国商品展将在渭南举办

活动主题:

此次活动将于5月10日至13日举办,活动主题为“互利合作携手共赢”,旨在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促进国际经贸合作。

活动安排:

活动期间,将举办中国酵素城开园仪式、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陕西省商务厅驻境外商务代表处座谈会。同时,还将同步渭南韩国商品展、中韩特色文化展演、中韩特色美食展等活动。

活动内容:

在渭南韩国商品展上,参展韩国企业数量达200余家,展区占地3000平米,来自韩国的电子及生活用品、韩服、韩国食品、化妆品等将集中亮相,进一步拉近韩国商品与渭南消费者的距离。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