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农大博览园文创商品荣获国家旅游商品大赛银奖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27日至30日,第11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及“2019中国旅游商品大赛”在浙江义乌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自主设计的农博文创商品“流萤蝴蝶灯&rdquo

4月27日至30日,第11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及“2019中国旅游商品大赛”在浙江义乌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自主设计的农博文创商品“流萤蝴蝶灯”在全国各省选送的466套、3291件旅游商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银奖。

西农大博览园文创商品荣获国家旅游商品大赛银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是文化和旅游部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中的一项重要评奖活动。大赛共设奖项80个,其中金奖10个,银奖20个,铜奖50个。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秘书长陈斌出席展会。

西农大博览园文创商品荣获国家旅游商品大赛银奖

“流萤蝴蝶灯”设计灵感来自少年扑萤追梦,是一款追忆童真的台灯饰品。将昆虫和自然元素相结合,实现生态家居与自然之美的巧妙融合,在光照下蝶翼熠熠生辉,集品牌性、装饰性、实用性、观赏性、创新性于一体,是典型生态家居设计佳品。该文创商品经过杨凌特色旅游商品大赛、2019陕西旅游商品大赛层层选拔,最终作为陕西推荐作品之一参加国家旅游商品大赛,得到了大赛专家与评委的一致好评。本届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陕西展团一举斩获1金、1银、2铜,参赛成绩位列全国第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自1999年起开始文创商品研发,先后参加历届旅游商品赛事,共斩获7项国家级奖项和10多项省市级荣誉,“农博文创”品牌荣获中国“百佳十强”旅游商品荣誉。(杨蓓蓓 张路婷)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