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义光在“陕建大讲堂”第六期讲座上强调:出手必须出彩 完成必须完美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4月21日下午,陕建集团利用周日时间举办了“陕建大讲堂”第六期讲座,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强调,要认真研讨集团战略规划,形成合力拓市场,凝心聚力推创新,解放思想促改革,

4月21日下午,陕建集团利用周日时间举办了“陕建大讲堂”第六期讲座,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强调,要认真研讨集团战略规划,形成合力拓市场,凝心聚力推创新,解放思想促改革,不折不扣抓落实,做到出手必须出彩,完成必须完美。

张义光指出,集团战略规划报告讨论稿已印发,各单位要结合讲座上专家的讲解,组织本单位有关人员认真研讨,形成书面反馈意见建议,经修订、整理、完善后,形成一份能够真正引领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规划。

张义光就做好近期工作强调,要形成合力拓市场,叠加集团新经营理念和六大优势效应,盯大项目、选好项目,依托大客户,占领大市场,承揽大项目,拓展房建以外的建筑领域,实现市场突破和份额提升,着力开拓京津冀、雄安新区、粤港湾大湾区、长三角等投资热点区域,做到深融、深挖、深耕。要凝心聚力推创新,积极转变思想,提高认识,推动管理和技术全面创新,继续优化集团考核体系,突出战略导向和结果导向,创新管理方式和手段,加快信息化平台的应用,简化管理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转变用人观念,淡化员工身份界限,强化全员劳动合同新意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解放思想促改革,加快推进上市工作,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推动,在推进过程中要着力规范集团内部管理,抓好“三年行动计划”的落实,要力争走在省国资委系统前列,继续加快混合所有制改革步伐,通过资产重组、企业重组,实现集团快速增长,做好专业版块重组整合。要不折不扣抓落实,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做起,从机关部门做起,从领导干部做起,以上率下,有令必行,有禁必止,抓好集团出台的管理制度和安排的重点工作,对执行不力的要严肃问责,务必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这种精神,做到出手必须出彩,完成必须完美,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张义光最后强调,时值施工生产的黄金季节,各单位要抓好施工现场管理,保安全、保质量、赶进度。同时要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七一”、庆国庆等活动,切忌搞形式主义。

讲座上,上海攀成德企业管理顾问公司董事长李福和做了题为《执行战略规划的生命》的战略落地执行讲座,项目总监陈南军从调研阶段工作回顾,集团战略愿景、经营管理现状分析,以及战略实施路径、管理与调整等方面,对集团“4+3”战略规划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

讲座由陕建集团总经理张文琪主持。陕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及总部机关全体人员200多人在主会场聆听了讲座;所属各单位500余名副科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收看了视频。(蔺进士 黄竞仪/文)

稿件来源:陕西建工集团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