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对2018年度小城镇建设先进镇予以表扬奖励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2018年,陕西重点示范镇、文化旅游名镇(街区)和省上跟踪指导考核的市级重点镇投资任务超额完成。

原标题:我省2018年度“两镇”建设考核排名公布

本报讯(记者 海花)5月5日,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2018年,全省重点示范镇、文化旅游名镇(街区)和省上跟踪指导考核的市级重点镇投资任务超额完成,产镇融合提质增效,人文特色持续彰显,广大群众广泛受益。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发文,对我省2018年度小城镇建设先进镇予以表扬奖励。 

经综合考核,宝塔区河庄坪镇、眉县汤峪镇、杨陵区五泉镇、黄陵县店头镇、延川县永坪镇、凤翔县柳林镇、长武县亭口镇、扶风县法门镇、城固县柳林镇、阎良区关山街办等10个镇为2018年度省级重点示范镇建设先进镇,奖励每镇100万元;宁强县青木川镇、山阳县漫川关镇、延川县文安驿镇、绥德县名州街区、丹凤县棣花镇、石泉县城关街区、印台区陈炉镇、武功县武功镇、岐山县凤鸣街区、旬阳县蜀河镇等10个镇为2018年度文化旅游名镇(街区)建设先进镇(街区),奖励每镇100万元;延川县乾坤湾镇、太白县黄柏塬镇、商南县过风楼镇、阎良区武屯镇、合阳县洽川镇、韩城市芝阳镇、绥德县张家砭镇、凤县平木镇、洛南县四皓街办、彬州市北极镇等10个省上跟踪指导考核的市级重点镇为2018年度市级重点镇建设先进镇,奖励每镇600万元,600亩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指标、新增建设用地指标。 

据悉,我省2018年重启“两镇”淘汰递补制,对2018年“两镇”建设综合考核后3名的鄠邑区草堂镇、商州区沙河子镇、高陵区泾渭街办等3个重点示范镇,南郑区青树镇、白水县林皋镇、麟游县九成宫街区等3个文化旅游名镇(街区)予以淘汰,退出重点示范镇和文化旅游名镇(街区)序列。遴选神木市大保当镇、泾河新城崇文镇、陈仓区周原镇、平利县长安镇、宝塔区南泥湾镇、华州区高塘镇等6个镇分别递补为省级重点示范镇和省级文化旅游名镇(街区)。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