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届全球秦商大会8日将在西安开幕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第十届全球秦商大会8日将在西安开幕1300余名代表参会创历届主体活动参会规模之最本报讯(记者 南江远)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省贸促会参加第四届丝博会情况通气会上获悉,第十届全球秦商大会将于5月8日

原标题:第十届全球秦商大会8日将在西安开幕

1300余名代表参会创历届主体活动参会规模之最

本报讯(记者 南江远)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省贸促会参加第四届丝博会情况通气会上获悉,第十届全球秦商大会将于5月8日至10日在西安陕西宾馆召开,届时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1300余名代表聚集古城西安,创历届秦商大会主体活动参会规模之最。

本届丝博会期间,省贸促系统将承办第十届全球秦商大会、2019丝绸之路国际商协会(西安)圆桌会,合作交流馆、产业馆、特色产品馆的境外招展组展,以及中国(陕西)“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和地区经贸对接洽谈和主宾国开馆仪式7项展会活动。

其中,作为第四届丝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第十届全球秦商大会将以“汇聚秦商力量、奋力追赶超越”为主题,紧紧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和我省“五新”战略任务,助推“五个中心”建设和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快速发展,形成共建陕西、共享机遇的生动局面。大会期间共策划各项活动10项,主体活动由第十届全球秦商大会开幕式暨主旨论坛组成,特邀嘉宾、各商帮代表等将以“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展开主旨演讲,共同探讨新时代如何助推陕西经济快速发展。

新闻链接

第四届丝博会将举办多项重要活动

本报讯(记者 张松) 昨日记者从省贸促会了解到,第四届丝博会省贸促会将承办第十届全球秦商大会,2019丝绸之路国际商协会(西安)圆桌会,合作交流馆、产业馆、特色产品馆的境外招展组展,以及中国(陕西)“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和地区经贸对接洽谈活动和主宾国开馆仪式等展会活动。

据了解,第十届全球秦商大会主要设置省委主要领导会见重要嘉宾、省政府领导与知名企业家座谈会、第十届全球秦商大会欢迎会、大会开幕式暨主旨论坛、“三个经济”发展合作高峰论坛、现代农业合作项目推介会、项目考察和对接等活动;丝绸之路国际商协会(西安)圆桌会设置领导致辞、省情推介、外方嘉宾发言、会议小节四个环节;中国(陕西)“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和地区经贸合作洽谈会,届时蒙古国、意大利、加拿大、乌克兰、西班牙、澳大利亚、印度、南非等国家的政府机构、使领馆、商协会组织和企业将重点就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农业、高新技术、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项目进行推介,按国别分区域开展一对一对接洽谈,同时就达成的合作意向组织签约,旨在推动双向投资和经贸合作交流。

主宾国国家馆开馆仪式11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举办,党和国家领导人,主宾国俄罗斯和柬埔寨政要、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将为主宾国国家馆启幕,主宾国还将带来富有民族特色的文艺表演。合作交流馆、产业馆、特色产品馆的招展工作以及展位设计工作已全部完成,共设展面积6120㎡,包括合作交流馆1200㎡,2号产业馆460㎡,4号产业馆460㎡,特色产品馆4000㎡,共邀请到来自俄罗斯、柬埔寨、韩国、日本、美国、英国、泰国、德国、乌克兰、加拿大、阿联酋等25个国家200余家企业携带50类180余种产品参展。

据悉,本届丝博会省贸促会共邀请到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际组织的境外嘉宾及客商660余人,为提升丝博会的国际化程度,增强丝博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贡献了贸促力量。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