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调研卫生健康重点建设项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6日,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在调研全市卫生健康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

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调研卫生健康重点建设项目

5月6日,铜川市委书记杨长亚在调研全市卫生健康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完善铜川市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生活需要。

调研现场

铜川市人民医院二期工程是铜川地区规划实施的重点民生项目,自项目开工以来,备受社会关注。杨长亚走进在建的综合诊疗大楼,仔细察看各功能科室布局和建设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他说,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市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寄托着全市人民对健康生活的新期待,是关乎群众福祉的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高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事当事,尽职尽责,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扎扎实实把好事办好。要坚持从区域实际和群众需求出发,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合理优化布局,确保项目简洁实用、美观大方。要同步抓好项目建设与运行管理,提早谋划医疗人才培养、运行机制改进等工作,大力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立足综合、突出专科、做强特色,让铜川百姓享受到更加先进、舒适、优质、人性化的医疗服务。

杨长亚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

在市中心血站迁建项目现场,杨长亚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进一步优化组织实施,强化质量管控,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调研途中,杨长亚还察看了陕西百年寿药业有限公司。他勉励企业积极顺应全国中医药发展大势,瞄准行业前沿,立足市场需求,大力推进生产工艺创新和新药研发,借助大数据、电子商务等平台,加快构建现代中药材流通体系,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

铜川市副市长李荣,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段林荣一同调研。

稿件来源:铜川卫计委

[责任编辑:郭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