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航空基地赴十余省市招商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原标题:西安航空基地赴十余省市招商本报讯(记者 沈谦)5月6日,记者从西安航空基地获悉:为参加即将召开的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连日来,西安航空基地组织“

原标题:西安航空基地赴十余省市招商

本报讯(记者 沈谦)5月6日,记者从西安航空基地获悉:为参加即将召开的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连日来,西安航空基地组织“招商小分队”奔赴北京、上海、广东、江苏等10余个省(市),重点面向航空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研发生产、航空文化旅游、无人机研发生产等领域的高新企业开展上门招商,招引科技含量高的重大项目落户基地。 

西安航空基地精心策划了“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将在本届丝博会上借助招商大使、专家智库等,邀请福建南安商会、绍兴商会等商会代表和来自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德令哈工业园、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的150余家重要企业和重点客商参加,共谋合作,共话发展;同时,将重点推介西安航空基地综合保税区、蓝田航空产业园等特色园区。

[责任编辑:冉旭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