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川市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整治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深入推进铜川市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3月中旬以来,针对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运输、强行冲卡等违法行为,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开展不间断、全天候、高强度、高密度的货车超限超载专项治理,取

为深入推进铜川市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3月中旬以来,针对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运输、强行冲卡等违法行为,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开展不间断、全天候、高强度、高密度的货车超限超载专项治理,取得了一定成效。

此次专项治理结合全市公路超限超载运输“间断出现、多发夜间”的特点,将全天候定点检查和24小时不间断流动巡查相结合,采取站领导轮值带班、“四班三运转”工作模式,依托各超限检测站及青岗岭、李家沟执法卸货场,24小时不间断、无缝隙巡查,确保了对超限超载、违法运输的全时段和全覆盖治理。各超限检测站和联合稽查队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行车记录仪、摄像机等设备,全力做好暴力抗法、“黄牛”带车、集体闯站点等涉暴涉恶涉黑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取证和移交,做到“露头就打,打早打小”,达到“惩处一起,震慑一片”的治理效果。专项治理期间,累计出动路警执法人员2950余人次,执法车辆700余辆次,检查运输车辆111800余辆,查处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运输等违法运营行为317起。

稿件来源:铜川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刘琳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