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丝博会西咸新区将举办多场特色活动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展示科技研发和先进制造产业成果西咸新区将举办多场特色活动本报讯(记者 于忠虎 吕聪) 第四届丝博会开幕在即,记者从西咸新区管委会获悉,西咸新区组团将在今年的丝博会上重点展示科技研发、先进(高端

原标题:展示科技研发和先进制造产业成果

西咸新区将举办多场特色活动

本报讯(记者 于忠虎 吕聪) 第四届丝博会开幕在即,记者从西咸新区管委会获悉,西咸新区组团将在今年的丝博会上重点展示科技研发、先进(高端)制造等产业发展成果,并将举办多场特色活动。

据了解,本届丝博会西咸新区展馆位于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1馆,展位面积783平方米,展示主题为“以城聚产产业兴城”。布展以突出国际化为主线,以“大气、美观、时尚”为设计原则,增加沉浸式互动体验,按照航空航天、前沿材料产业及上下游产业链相关技术展览主风格的要求,结合新区产业实际,集中展示西咸新区科技研发、先进(高端)制造、现代服务、文化旅游等主导产业的发展成果。

目前,西咸新区及各新城、园办组团已提前进入“丝博会时间”。继4月21日沣西新城主办第二届中国航天创新创业大赛决赛、4月24日沣西新城主办2019微软“创新杯”陕西区域赛大数据专项赛决赛、5月1日秦汉新城双信“进口货”保税精品展示中心启动运营后,丝博会期间,西咸新区和各新城、园办还将组织开展第四届丝博会西咸新区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会、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重点招商项目开工、沪陕科创企业交流座谈会暨上海科技企业进西咸考察、国际汉唐学院入驻沣东自贸新天地揭牌、台湾商贸代表团考察西咸、日本商贸代表团考察西咸、陕西省首届国际留学生文化艺术节等活动。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