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投集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迎接祖国70华诞,激发集团团员干部奋斗热情,5月5日至6日,集团公司团委在河南省红旗渠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迎接祖国70华诞,激发集团团员干部奋斗热情,5月5日至6日,集团公司团委在河南省红旗渠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多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陕投集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组织团员代表们先后参观了中国文字博物馆、扁担精神纪念馆、红旗渠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的珍贵照片、影像资料、修渠旧物等,近距离了解了中国文字的发展演变,深切感受到了扁担精神的强大力量,直观了解了林县人民十年磨一剑、引水建山渠的壮观场景,深刻领会了红旗渠精神内涵和先辈们构思未来的智慧和胆识,实现梦想的勇气和担当,脚踏实地的干劲和力量。在活动最后一站,红旗渠重要分水岭工程——青年洞,代表们重温入团誓词,唱响《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表达对党的拳拳赤子之心,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陕投集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将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宣誓表担当等“快闪”微视频的形式贯穿于学习全程,抒发爱国情怀,展现青年风采,传递青春正能量。

陕投集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使广大团员青年们身临其境地感受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扁担精神”,不畏困难、团结拼搏的为民情怀,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广大团青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煤田地质李浩哲)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