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讯│秦龙电力麟北发电2×350MW低热值煤发电工程竣工投产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5月4日24时00分,秦龙电力麟北发电2号机组高质量通过168小时试运行,标志着麟北发电由基建期转入运营期,正式竣工投产。陕能麟游2×350MW低热值煤发电工程位于陕西省宝鸡市麟游县两亭镇

5月4日24时00分,秦龙电力麟北发电2号机组高质量通过168小时试运行,标志着麟北发电由基建期转入运营期,正式竣工投产。

秦龙电力麟北发电2×350MW低热值煤发电工程竣工投产

陕能麟游2×350MW低热值煤发电工程位于陕西省宝鸡市麟游县两亭镇天堂循环经济工业园区,项目自2016年8月28日开工建设,总投资约33亿元,占地512亩,是陕西省“十三五”重点规划项目,也是麟游县延伸煤炭产业链条、提升煤炭就地转化率、推动煤炭产业转型升级的首个煤电一体化重大建设项目,为麟游县项目建设树立了新的标杆。

建设期间,麟北发电始终坚持将“精品引路、过程创优”的思路贯穿项目全过程,两台机组先后顺利实现了锅炉水压试验、汽机扣缸、厂用倒送电、锅炉酸洗、锅炉点火吹管、汽机冲转和168小时满负荷试运七个“一次成功”,锅炉、汽轮机、发电机等主要设备及其附属设备运行安全稳定,自动、保护、仪表投入率100%,平均负荷率为100%。除尘、脱硫、脱硝等系统随主机同步投入,氮氧化物排放浓度低于每标准立方米50毫克、二氧化硫排放浓度低于每标准立方米35毫克、烟尘排放浓度低于每标准立方米5毫克,排放标准均达到国家超净排放标准。同时,该项目还实现了工程造价低于国内同类型机组建设目标,为项目创优和双机长周期安全稳定经济运行奠定了基础。

在全面进入生产运营期的新征程上,麟北发电全体干部职工将不忘使命、砥砺奋进,以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和我将无我的情怀全力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确保公司生产经营取得新的进展,为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姚挺进)

稿件来源:陕西投资集团

[责任编辑:王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